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三趟列车深夜折返厦门北!如何退票→

2022-06-14 09:54:33来源:厦门日报

6月13日,受水害影响,由厦门北站出发的部分列车行车中断,已启程折返。

其中:

6月13日由厦门北开往长春的Z104次列车,运行至瑞金折返厦门北;

由厦门北开往北京西的K572次列车,运行至冠豸山南折返厦门北;

由厦门北开往太原的K904次列车,运行至赣州折返厦门北。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因水害原因造成停运的列车可以办理退票。

因水害原因造成停运的列车旅客可于所购车票乘车日期后30日内(含当日),通过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或前往任意车站在人工窗口或具有退票功能的自助票务终端,办理停运列车车票退票,免收退票费。

中途折返旅客请于下车后通过闸机检票出站,可在所购车票乘车日期后30日内(含当日),通过12306网站或前往任意车站人工窗口,办理折返(中止)列车已收票价与已乘区间票价差额退还手续,免收退票费。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