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热闹又有趣!平潭推出六大文旅促消费措施

2022-06-09 09:39:55来源:平潭时报

在旅行中与音乐“不期而遇”是什么样的体验?今年端午假期,来自泉州的游客余泽晖在坛南湾星巢音乐会畅享视听盛宴。“太有趣了,迎着海风聆听音乐的感受真的很舒服。”他赞道。

这正是得益于平潭推出的多项文旅促消费措施,不仅让旅游热度持续上升,还让游客收获个性化、多样化的出行体验。

热闹又有趣!平潭推出六大文旅促消费措施

据介绍,6月3日至10月31日,平潭推出“放心来、自在游”免费游平潭、一元游平潭、主题游平潭、百万促消费、周周有活动、纾困保供给六大文旅促消费措施,打响平潭国际旅游岛品牌。

其中——

● 2022届全省中考生、高考生,可在平潭将军山、仙人井、68小镇等景区免首道门票。

● 游客、市民均可通过数字人民币网上钱包,在将军山、仙人井、68小镇等推出数字人民币新型支付的景区,现场以数字人民币“一元购”景区门票。

为了满足市民游客个性化、多样化需求,平潭还推出慢时光游、双岛游2条精品旅游线路,并针对不同客群推出情侣游、致青春游、亲子游、全家福游、俏夕阳游5条特色微度假产品。

6月至10月期间,平潭持续举办富有“青春”“时尚”气息的国际旅游岛音乐节、诗剧《只此青绿》、蓝眼泪音乐节、“海洋杯”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国际风筝冲浪节、ChinaGT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等73项主题活动,确保“周周有演出”“周周有赛事”。

此外,平潭还分阶段推出文旅促消费系列活动,包括组织重点零售、家居电器、酒店企业开展消费券投放活动等。平潭还推出五项助企纾困措施,鼓励平潭旅游从业者在疫情期间稳定经营。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