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下月底试运营

2022-05-26 10:18:42来源:厦门日报

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下月底试运营空中俯瞰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

在航拍器传图的画面上,位于集美新城核心区西侧的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项目工地,红瓦红砖的嘉庚风格与青砖灰瓦的华西风格有机融合,一片气势恢宏的医院大楼跃然眼前。

据了解,这个省、市重点项目目前已全面进行室内外装修阶段,部分科室预计下个月底试运营,年底全面投入使用。

试运营期间,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将开设口腔、皮肤、精神功能神经调控、中医等对检查依赖低,原则上不住院,仅需门诊治疗的临床及医技科室。

正式投入运营后,将开设15个中心,包括口腔中心、妇产中心、儿童中心、泌尿中心、精神神经中心、消化中心等。医院争取和厦门其他医院形成互补关系,从而进一步补齐厦门市医疗资源短板。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