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首份RCEP项下输缅原产地证书在厦签发

2022-05-08 14:29:45来源:厦门日报

7日,厦门海关为厦门保沣实业有限公司一批价值34.3万美元的“易拉盖”签发RCEP项下输缅甸原产地证书,这是《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5月1日对缅甸生效实施以来,福建省签发的首份RCEP项下输缅原产地证书。

厦门保沣实业有限公司拥有全球铝质易拉盖单体规模最大的工厂,近年来,该公司产品对缅甸出口增长迅速。紧盯RCEP对缅甸生效实施情况,该公司在厦门海关提醒和指导下第一时间进行申请。

为了让企业更好地享受RCEP政策红利,厦门海关将原产地政策普及作为促进外贸平稳发展的重要举措,以多种方式宣讲RCEP项下原产地规则和关税减让安排,梳理重点享惠产品清单,对重点企业“靶向”推介RCEP政策,指导企业提前谋划、不断开拓市场。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