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疫情防控信息发布与宣传引导工作会召开

2022-03-22 09:03:45来源:福建日报

2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信息发布和宣传引导工作。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战线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牢记“坚持就是胜利”,按照“快、准、严、实、细”的要求,扎实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各级各部门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为打赢疫情歼灭战提供有力精神支撑。要把准导向基调,大力宣传各级各部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实际行动和积极成效,深入挖掘疫情防控一线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充分展现蕴藏在广大人民群众当中的众志成城、团结友爱的强大力量,更好凝聚人心、坚定信心。要强化权威信息发布,及时向社会通报疫情态势和工作进展,主动回应社会关切。要加大科普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科学进行自我防护,积极支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闭环,抽调精干力量深入一线,深化与中央媒体联动协作,增强宣传引导合力。

会议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主要媒体和泉州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共同研判当前形势,明确下一步重点任务。(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