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福建省职工眼健康公益行”启动 为百万职工提供免费服务

2022-03-17 08:17:58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朱丹华

“福建省职工眼健康公益行”启动 为百万职工提供免费服务东南眼科医院专家开展免费检查。

16日上午,“福建省职工眼健康公益行”专项活动在福州东南眼科医院(金山新院)启动。计划用5年时间,为福建100万名职工及职工家庭成员免费提供眼科筛查、建立眼健康档案、眼健康科普宣教等眼健康管理服务。

该行动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福建省医务志愿者协会、福建省志愿者公益基金会、福州东南眼科医院(金山新院)等共同开展。

福州东南眼科医院(金山新院)及其在福建省内开设的分支机构——福清东南眼科医院、连江东南眼科医院、福安东南眼科医院、南平东南眼科医院、三明东南眼科医院、漳州东南眼科医院、福州东南眼科医院泉州分院(泉州奥美眼科医院)等将共同承担该活动的服务任务。

全省在职人员都可就近到福州东南眼科医院(金山新院)及其分支机构接受视力筛查服务。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也可以申请定点服务机构上门提供集中筛查服务,或申请到定点服务机构开展专场服务。

申请预约服务可打福州东南眼科医院(金山新院)电话0591-38286666。(记者 朱丹华 通讯员 刘小燕 文/摄)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