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省委、省政府贺电!

2022-03-14 09:48:26来源:福建日报

贺电

北京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第十三届冬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成功闭幕,中国体育代表团以18枚金牌、20枚银牌、23枚铜牌的历史最好成绩书写奇迹。在本届赛会中,北京队越野滑雪运动员、福建籍残疾人郑鹏在越野滑雪比赛中取得男子坐姿长距离项目金牌、男子坐姿短距离项目金牌、男子坐姿中距离项目银牌、混合接力4×2.5公里项目银牌,为祖国争取了荣誉。在此,福建省委、省政府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并通过你们向郑鹏表示热烈祝贺,致以崇高敬意!

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冬残奥会的奇迹展现,必将激励福建省残疾人更加自强自立、向阳而生,绽放生命光彩;必将激励福建人民更加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我国残疾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

2022年3月13日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