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莆炎高速三明段上半年全面通车?权威答复来了

2022-03-09 11:28:04来源:新福建

近日有市民朋友在三明市12345便民服务中心提问莆炎高速三明段何时全面通车?

三明市交通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回复,争取今年上半年具备通车条件。

莆炎高速三明段上半年全面通车?权威答复来了

具体内容如下——

市民提问:莆炎高速三明段何时全面通车?

莆炎高速三明段工期紧,任务重,就差一段路就全面通车了,隧道工程进展如何?预计何时能够全面通车?我们从福州回宁化,都盼望着莆炎高速全面通车,可以少走很多弯路!现在工程进展如何?望准确回复为盼!

三明市交通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3月7日回复:

您好,您的咨询已收悉,现将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莆炎公司核实,莆炎高速公路YA16标文笔山1号隧道因地质条件复杂,正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剩余工程建设,争取今年上半年具备通车条件。感谢您对三明高速公路建设的关心与支持!

莆炎高速三明段

起于三明市和福州市交界山头顶,顺接莆炎高速福州段,途经尤溪县、大田县、三元区、明溪县、宁化县、建宁县,终于建泰高速公路相交的金铙山枢纽互通路,是福建省“十四五”开局之年通车的第一条高速公路。路线全长237.94公里,分永泰梧桐至尤溪中仙(三明境内)、三明莘口至明溪城关、尤溪中仙至建宁里心3个项目段。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