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平潭举行线上招聘会

2022-03-01 10:09:07来源:福建日报

平潭举行线上招聘会 - 福建日报数字报 “欢迎大家走进我们的直播间,好工作、好政策都不要错过啦!”2月25日下午3时,平潭综合实验区2022年“稳岗促就业、助力开门红”直播送岗线上招聘会准时开播,以云端送岗位、送政策的形式,为企业用工和求职者择业搭建起无缝对接平台。

“总会计师岗位的任职要求是什么?薪酬如何?”“月休几天?怎么应聘呢?”……直播间里,各个企业代表变身“主播”,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工资和福利待遇等,与求职者在线交流。

禄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建辉带着UI设计岗、Java开发工程师等15个岗位前来,准备招聘50~100人,已收到不少线上求职者的咨询。“网络直播带货是现在最流行的营销方式之一,把招聘工作放上直播,这种形式更加符合当代年轻人获取信息的习惯。”

另一边,直播助理忙着在留言区回复求职者疑问,引导线上求职者点击直播间内“招聘信息”和“福建省就业创业政策”选项,查看更加完整详细的招聘岗位信息、简历投递方式及相关政策等内容。

据了解,这是平潭首场直播带岗活动,共组织122家企业,提供超过1500个岗位进行全网招聘,涉及电子、零售、餐饮等多个行业。此次直播邀请了8家招聘需求比较大的企业来到直播间,在线为求职者介绍岗位、答疑解惑。

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直播带岗打破了线下招聘会的地域局限,利用网络平台传播速度快、人员基数大、覆盖范围广等优势,建立起更加快捷多样的就业新通道,帮助求职者寻找合适岗位。(记者 林霞 通讯员 杨咏林)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