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就在25日!平潭将举办线上招聘会

2022-02-24 10:48:25来源:海峡都市报

日前,记者从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获悉,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定于2022年2月25日下午3时至5时,举办平潭综合实验区2022年“稳岗促就业 助力开门红”直播送岗线上招聘会活动。

就在25日!平潭将举办线上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退役军人事务中心)主办。同时,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会,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均可免费参加。

此次活动对象为有招聘需求的规上、重点民营工业企业等各类企业120家;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

参会企业需将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单位招聘信息(word格式编辑)发送到314338259@qq.com邮箱进行报名。其中,招聘单位的招聘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承办单位将对意向企业招聘内容等信息进行审核、筛选。征集的规上、重点民营工业企业等各类企业120家,并邀请其中8家人才需求大的企业上场直播推介岗位,其他企业招聘信息展示在直播下方页面中。

想了解更多详情,可致电0591-38089778或前往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湾台创园12号楼6层咨询。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