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19日起泉州市科技馆暂停对外开放

2022-02-17 10:48:57来源:东南早报

16日,泉州市科技馆微信公众号发布通告称,因全面整修工程需要,2月19日起该馆将暂停对外开放。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展品设备,提升展教水平,给广大群众带来更加丰富的科普体验,泉州市科技馆针对试运营期间测试出的不足和问题,将进行全面整修升级。因全面整修工程需要,泉州市科技馆于2月19日起暂停对外开放,暂停开放期间,不接受公众进馆参观。

泉州市科技馆方面介绍,待全面整修工程完成后,将恢复对外开放,继续向广大群众提供常设展厅免费参观服务。恢复开放后,仍然以实名制预约进馆参观,预约名额将大幅增加。同时,还会在现有展教基础上增加开放B1层的“动物世界”“防灾减灾”展厅、“海上丝绸之路”临展厅和4D影院、球幕影院(两个影院为特种设备展区,属收费体验项目)。恢复开放具体时间将在“泉州市科技馆”公众号平台另行公告。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