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领导赴省文旅厅调研

2022-02-10 09:13:07  来源:福建日报

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到省文旅厅调研,深入省文物局、图书馆、歌舞剧院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文化旅游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彦充分肯定省文旅厅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创作导向,促进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放眼全国、立足福建,创作推出更多展现新时代精神气象、富有福建特色的精品力作,持续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激励人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加强文化遗产保护,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加强“福”文化宣传推广,构建福建文化标识体系。要深化文旅融合发展,持续打响“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锻造过硬工作队伍,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林清智)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