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与福州海关关长石正进座谈

2022-01-28 22:30: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福州新闻网1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福州海关关长石正进座谈,双方就落实强省会战略,推动福州扩大开放,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进行深入交流。

  林宝金感谢福州海关长期以来对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去年以来,福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要求,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地区生产总值突破 1.1 万亿元,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希望福州海关积极融入强省会战略,支持福州加快建设滨海新城、国际航空城、丝路海港城、现代物流城,助力打响海上福州、海港空港国际品牌,推动福州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我们将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供优质保障,为福州海关干部职工工作生活创造便利条件。

  石正进说,福州海关将发扬关地合作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地方发展所需,立足福州、服务全省,主动对接强省会战略,深化通关便利化改革,进一步强化监管、优化服务,更好地助力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福州海关副关长林光龙,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林中麟、张定锋、黄建雄、刘晓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