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中国(宁德)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通过验收投用

2022-01-27 17:50:23来源: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月27日讯(记者范陈春 通讯员 林琪皓)日前,中国(宁德)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正式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验收并投入运行,这是全国首家线上开展验收的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中国(宁德)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通过验收投用

据悉,作为全国首家专为新能源领域提供预审服务的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中国(宁德)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通过预审服务为企业缩短专利授权时间,帮助锂电新能源产业新技术快速转化成企业的无形资产和核心竞争力,筑牢宁德锂电新能源产业技术领先地位。

中国(宁德)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林瑞金表示,保护中心将全方位推进业务运营,确保运营好、利用好、发挥好保护中心的各项功能,切实打造知识产权保护宁德品牌、宁德样板,为“便利宁德”和“宁德服务”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