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仓山

仓山区举办“登福山·迎冬奥”新春登高活动

2022-01-26 19:41:40来源:福州新闻网

仓山区举办“登福山·迎冬奥”新春登高活动

  福州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 苏怡莲 文/图)“祝愿大家虎虎生威,笑容比阳光还明媚,欢天喜地梦相随,和美好时光说幸会......”26日下午,随着小朋友们稚嫩的歌声响彻飞凤山奥体公园,仓山区举办的“登福山·迎冬奥”新春登高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是福州市2022年“虎年福见、有福之州:迎虎年春节,过幸福生活”启动仪式的分会场活动,该活动突出“虎年福见 有福之州”口号,围绕“登福山·迎冬奥”主题,组织了近500名干部群众参加。

仓山区举办“登福山·迎冬奥”新春登高活动

  活动中,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平衡车表演及福娃迎冬奥表演等,点燃了现场群众的热情。伴随着一声枪响,群众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大家一路蜿蜒穿行于绿地、林带、水岸,领略飞凤山奥体公园的美丽风光。

仓山区举办“登福山·迎冬奥”新春登高活动

  据了解,本次登高活动从飞凤山奥体公园广场出发,沿着公园园内步道步行到终点,全长约2公里。主办方在沿线设置了“虎年福见、有福之州”“登福山·迎冬奥”等拍照打卡点,不少群众与三五好友一起合影留念,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我平常也比较喜欢运动,参加健步行活动很多次了。我感觉到在大自然里健步走,让我放松了心情,整个人都很轻盈。”陈女士说。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