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晋安

“元旦杯”足球赛 晋安队夺冠

2022-01-25 10:16:3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光慧

“元旦杯”足球赛 晋安队夺冠

  球员在场上激烈拼抢。

  福州新闻网1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23日,由福州市体育局指导、福州市足球协会主办的2022年福州市元旦杯足球赛闭幕,经过5轮共10场比赛,晋安队夺得冠军。

  福州市元旦杯足球赛始于1984年,由当时的福州市人民体育场为普及足球运动、丰富群众节日文体娱乐生活而发起主办。该赛事后改由福州市足协主办,并成为福州市的一项足球传统赛事。

  本次比赛吸引东南铁路公司、永泰县、晋安区、福清市、马尾区等5支球队近百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采取单循环赛,按积分排出名次。

  最后一场比赛,由晋安队对阵东南铁路公司队,两队上半场就上演了精彩的进球大战。开场后,东南铁路公司队占据场上主动,率先进球。随后,晋安队反击扳平比分。此后,东南铁路公司队在13分钟内连进3球,并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比2领先。下半场,晋安队扳回1球。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东南铁路公司队以4比3取得胜利。

  虽然最后一场比赛遗憾失利,但是晋安队仍然以3胜1负的成绩夺冠,马尾队以2胜1平1负夺得亚军。东南铁路公司队则依靠最后一场比赛胜利以1胜2平1负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