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福州:二环路多个路段 后天起通行有变

2022-01-23 07:42:2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春长

  福州新闻网1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榕交警)22日,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随着白湖亭公交站的搬迁,为缓解南二环多处堵情,交警部门按照“主辅分离、辅让主、主提速”的二环路整体提速思路,下周起对二环路沿线多处重要节点的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24日起,交警部门将打开连江南路与双湖二路交叉路口和则徐大道与盖山路交叉路口。打开后双湖二路往二环路方向通行的机动车可以直接左转不用再绕行,行人、非机动车可以直接由路口斑马线过街。盖山路需要前往三叉街方向的车流也可以直接左转通行。

  取消连江南路与双湖三路交叉路口的过街斑马线,双湖三路附近的行人、非机动车需要改道由连江南路与双湖二路交叉路口过街。

  25日起,打开双湖互通福湾高架匝道与南二环主道并道口处进入二环辅道的开口,届时,双湖互通福湾高架匝道通行的车辆可以并入南二环主道通行,也可以并入辅道经由鹭岭路往上渡路方向或者闽江大道方向通行;北园高架桥试运行匝道信号灯,同时,封闭南二环辅道进城方向并入主道的匝道,经由南二环辅道与南台大道交叉路口往西的车辆不允许再并入主道行驶,需要沿二环辅道往西过南二环路齐安路路口后再并入主道行驶;尤溪洲北桥头将新建2处匝道信号灯,位于北江滨大道西侧上桥匝道和北江滨大道东侧上桥匝道并道口以及上桥匝道与尤溪洲北往南主道并道口。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