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践行文明餐桌 反对铺张浪费

马尾滨江社区开展春节主题活动

2022-01-22 07:52:2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1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丁林怡 黄鑫)马尾区滨江社区日前举办“倡导移风易俗、践行文明餐桌、反对铺张浪费”春节主题活动。活动通过发放春联、文明餐桌宣传单、移风易俗倡议书等方式,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滨江社区位于马尾快安片区,周边中高层小区众多,产业园和企业集聚。“廉洁公正兴国运,勤俭节约树新风”“移风易俗喜常在,人寿年丰福无边”……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定制”春联,居民纷纷称赞。与此同时,为弘扬新时代廉洁勤俭新风气,书法家们现场创作倡导文明餐桌、移风易俗的对联,并赠送给社区居民。滨江社区的工作人员则向居民们宣传并呼吁大家过一个不铺张浪费的春节,营造了勤俭节约、文明向上的宣传文化氛围。

  活动由马尾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青团马尾区委员会主办,马尾区政协马江画院、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马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马尾镇滨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