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

2022-01-22 07:48: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1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21日,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初步贯彻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黄建雄主持会议。

  郭学斌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政治觉悟、精神境界、能力本领提升上,体现到无私奉献、尽职尽责的使命担当上,体现到搞好服务、办好实事上,确保福州市老干部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扎实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和作用,提升老干部工作服务保障质量,交出不负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期望、不负老同志期待的合格答卷。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合作,为做好老干部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努力推动福州市老干部工作在全省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