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成立首个快递共享职工之家

2022-01-21 09:25:0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芳宾

  福州新闻网1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芳宾 通讯员 杨鋆)“以后困了累了,就来这里歇歇脚,有开水、躺椅、空调,还有免费WIFI。”20日上午,在福州首个快递共享职工之家揭牌现场,快递分拣员林勇一脸喜悦地说。

  这个快递共享职工之家位于仓山区叶夏路12号的福州EMS城南国际营业部,面积约60平方米,内设休息区、职工书屋、活动室三大功能区,配有桌椅、饮水机、健身器材等设施,开放时间为10:00至次日1:30。据了解,快递共享职工之家周边1公里范围内,有五六家快递公司,每天有200多名快递小哥在附近上班。快递共享职工之家将突出“共享”理念,不仅能满足快递小哥学习、文娱活动需求,还将成为全市快递小哥遮风挡雨的休息场所。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