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仓山

仓山上渡拆除500平方米违建

2022-01-21 08:59:4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铭 石美祥

仓山上渡拆除500平方米违建

  民天食品厂旧改杂搭被拆除。

  福州新闻网1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文 石美祥/摄)20日,仓山上渡街道与区城管局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上渡街道民天食品厂旧改项目内的杂搭进行依法清理拆除,拆除违建面积约500平方米。“该处违法搭建位于工地附近,靠近人群较为密集的小区,而且杂搭所用材料简陋,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现场执法人员介绍,上渡街道主要领导多次到现场查看研讨解决方案,最终通过专项整治行动将其拆除。

  近期,根据仓山区委、区政府“两违”治理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仓山区各属地单位通过开展违建拆除专项行动,持续推进对有安全隐患违建大排查大整治。各镇街负责人牵头实地走访现场,将“两违”治理落到实处,努力做到“不漏一处,不遗一户”。

  仓山区城管局相关人员表示,下一步仓山区将继续深入推进“两违”治理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违建“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查处、第一时间整治”。同时要求各属地单位对辖区内已经拆除的违建进行“回头看”,将“两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防止已拆违建复燃。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