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鼓楼

公开征集!符合条件的企业速申报

2022-01-20 16:35:01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关于征集推荐2022年全省数字经济核心产业领域“独角兽”“未来独角兽”和“瞪羚”创新企业的通知

省直有关部门,各地市数字经济主管部门,各相关行业协会、创投机构、金融机构、媒体媒介、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企业培优扶强专项行动,现公开征集遴选新一批数字经济核心产业领域“独角兽”“未来独角兽”和“瞪羚”创新企业清单。已纳入2021年全省数字经济领域“独角兽”“未来独角兽”和“瞪羚”创新企业名单的企业需更新2022年度申报材料,经复核符合遴选条件的将与新一批申报企业遴选结果一并公布为2022年度全省数字经济领域“独角兽”“未来独角兽”和“瞪羚”创新企业(不属于国家统计局发布《数字经济及其核心产业统计分类(2021)》明确的数字经济核心产业范畴的,无需更新2021年度申报材料)。省发改委、数字办将会同有关部门、地方在项目安排、政策扶持、要素保障、跟踪服务等方面对入选企业给予支持。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公开征集!符合条件的企业速申报

公开征集!符合条件的企业速申报

公开征集!符合条件的企业速申报

公开征集!符合条件的企业速申报

  (来源: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