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省就业工作座谈会暨省就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2022-01-20 10:15:50  来源:福建日报

  1月19日,全省就业工作座谈会暨省就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总结2021年就业工作,细化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副省长康涛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发展的基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和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千方百计稳住就业基本盘,以实际行动体现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强化就业优先导向,针对新情况新形势新问题,长短结合动态调整促就业政策举措,拿出新招硬招实招,同向发力做好保就业和促发展。要始终盯紧毕业生、农民工、困难人员等重点人群就业,全力推进职业培训创新发展,打造便捷高效就业服务体系,持续优化就业环境,做到精准施策,分类帮扶。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强化风险防范,有效形成稳就业扩就业的工作合力,努力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和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