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台江

全省首个!揭牌!

2022-01-19 21:04:09来源:台江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

  1月18日上午,福州市台江区法务党建联盟、福州市台江区法务工会联合会揭牌仪式在融侨中心11楼举行。区委副书记余养挺,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何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婀娜,区法院院长高艳芬,区检察院检察长陈永标等出席揭牌仪式。福建省律师协会会长于宁杰、福州市律师协会会长许明应邀为法务党建联盟、法务工会联合会揭牌并致辞。

全省首个!揭牌!

全省首个!揭牌!

  台江区通过“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互利共赢打造法务党建联盟、法务工会联合会品牌,丰富民政部门社区治理、司法部门法律服务以及团委、妇联等群团组织活动载体。

  同时,将全力打造“平台、生态、家+”概念,搭建人才集聚的平台、职工维权的平台、行业交流的平台、推动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的平台,构建集群生态、产业生态,形成信息互通、资源互享、人才互通、产业互联的生态环境。

全省首个!揭牌!

  区委副书记 余养挺

  区委副书记余养挺在讲话时强调:

  一要互动共赢,形成区域化党建工建新格局;

  二要相互联动,形成“党建带工建”整体推进新格局;

  三要以“柔性工建”助推“刚性党建”。

  (来源:台江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 林柏挺/图)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