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台江百名律师进社区

2022-01-19 08:00:5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澜萍

  福州新闻网1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林珊)18日,台江区法务党建联盟、法务工会联合会揭牌暨“百名律师进社区”活动举行,这标志着该区法务工作开启新篇章。

  据悉,台江区依托全省首个法务工会联合会的虹吸效应,组建法务党建联盟,吸纳闽众、国浩、德恒等近30家法务相关组织。此次启动的“百名律师进社区”是法务党建联盟和法务工会联合会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发挥52个律师团队、百余名律师的优势资源,与52个社区结对共建,在楼宇和社区内打造“了解、调解、理解、和解”的“四解”工作室,以“送法到基层”的方式,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法务党建联盟、法务工会联合会将持续开展“法律六进”“百家律所进千企”等活动,推动法务行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为加快构建全省产业链最完整、业态最齐全的法务行业生态圈赋能。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