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台江

鳌峰派出所民警快速行动,7万元现金完璧归赵

2022-01-18 10:26:34

  近日,鳌峰派出所迅速出警,缜密侦查,1小时内速破一起7万元现金被盗窃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并如数追回赃款,赢得群众的高度赞扬。

  鳌峰派出所接到廖先生报警称:在辖区某KTV消费期间,白色提包内7万元现金突然消失不见。接警后,该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民警赶赴现场。

  鳌峰所民警依托“e体+”综合勤务工作机制,调取监控,第一时间进行综合研判分析,发现包厢内一名穿着深绿色羽绒服的男子张某其间匆忙离开KTV,且羽绒服的一角鼓鼓囊囊露出红边,很像一百元人民币。民警迅速锁定张某,并对其轨迹进行跟踪,发现该男子乘坐的士前往台江区某公司宿舍停留半个小时,后又返回饮酒,民警立即将其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讯问。在大量的证据及政策攻心下,张某很快承认了自己盗窃朋友7万元现金的犯罪事实,民警根据张某的指认,第一时间到犯罪嫌疑人张某住处起获了7万元现金。

  目前,张某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鳌峰派出所)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