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年”的气息越来越浓了,返程之前记得看天气预报

2022-01-17 15:57:49来源: 福州气象

  今天(1月17日)正式进入“四九”,预计南方大范围降水仍将持续,明天起将明显减弱。

  今天福州的天气还是阴沉沉的,虽然市区的最低气温在10℃以上,不算低,但是因为没有阳光加持,全天都感觉比较“湿冷!”

  今天到明天还是阴雨天气为主,19日开始天气会有所好转,降雨短暂停歇。但21-23日又将迎来新一轮的降水天气,其中23日部分乡镇有中雨。2022年的春运今天正式开启了,大家在返程路上要提前留意天气信息,做好行程安排。

“年”的气息越来越浓了,返程之前记得看天气预报

  气温方面,今天到18日受冷空气影响,日最高气温有所下降,在10~12℃之间,19日之后气温将升至15~17℃,大家要注意添衣保暖。

  沿海风明后两天有所减弱,20日南部沿海东北风将增强至5~6级,阵风7~8级,短时阵风9级,海上航行和作业要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

  1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部分乡镇有小雨。

  1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

  2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

  [福州市沿岸海域大风警报和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南部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北部沿海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天气阴有小雨。

  18日白天到夜里,南部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减弱至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北部沿海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减弱至东北风3~4级,阵风5级;天气阴,部分海区有小雨。

  19日白天到夜里,南部沿海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北部沿海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天气多云到阴。

  20日白天到夜里,南部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短时阵风9级,北部沿海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天气阴天间多云。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小雨转阴,东北风4级,气温12~11℃

  18日白天到夜里,阴,东北风4级,气温13~11℃。

  19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2级,气温17~11℃。

  20日白天到夜里,阴,东北风3级,气温16~12℃。

  福州市气象台

  2022年01月17日11时发布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