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吴贤德参加闽清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6 23:57: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倩

  福州新闻网1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赴闽清县参加闽清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传芳、副组长刘新到会指导,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作点评。

  会上,书面通报了《闽清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闽清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闽清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闽清县委书记孙利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县委常委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互相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吴贤德对闽清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确把握主题和要求,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比较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诚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闽清县委常委班子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艰苦奋斗,奋力开创闽清县各项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贤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针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方案,细化任务措施,明确责任时限,强化督促检查和跟踪提醒,确保立整立改。要充分发挥闽清区位和资源禀赋优势,以“项目攻坚落实年”行动为抓手,引进落地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做大做强建筑、文旅、特色农业等产业,持续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城乡功能品质,着力改善民生,走出一条差异化发展道路。要进一步加强县委班子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闽清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