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市管干部研讨班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2022-01-14 22:35:5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1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14日,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二场辅导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主持会议。

  在专题辅导报告会上,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鸿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强省会战略 加快建设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这一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从“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城市”“国际城市构成及其分类”“深圳青岛国际城市建设的经验借鉴”“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路径选择”四个方面,作了系统、生动、深刻的阐述。

  郭学斌要求,要切实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加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习研讨、成果转化和谋划落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榕城大地彰显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市委党校设主会场,各县(市)区、福州高新区设分会场同步开展。

市管干部研讨班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