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发布

“惠聚榕城·乐购有福”新春促消费活动今日启动

2022-01-14 10:26:1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严鑫 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1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严鑫 王玉萍)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营造春节期间促消费浓厚氛围,持续打造“惠聚榕城”促消费活动品牌,结合全省开展“全闽乐购·跨年购”“网上年货节”等新春促消费活动要求,福州市将于本月15日起至2月28日,开展“惠聚榕城·乐购有福”暨“福虎网上年货节”新春促消费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线下主题促消费、福虎网上年货节、购车补贴促消费、福虎红包抽奖、八闽美食促消费、大众茶馆促消费、社区便民促消和银企惠民促消费等八大类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将于14日15:00在福州仓山万达广场举办。现场可以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氛围,还能抽取“百福红包”,免费获得书法名家创作的春联,以及各类新年礼物。

  无法亲临现场也不用遗憾,活动将通过海博TV在线同步直播,同步开展红包抽奖。

  直播二维码:

“惠聚榕城·乐购有福”新春促消费活动今日启动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