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清

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江阴中队揭牌成立

2022-01-13 11:17:33来源:东南网

  11日上午,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江阴中队正式挂牌成立。该中队的设立为福清市探索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注入新力量,对于构建安全生产防范体系、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具有重要意义,也将有力提升和改善江阴镇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江阴中队揭牌成立

  揭牌现场(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江阴中队 供图)

  当天上午9点,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邱华焰、江阴镇党委书记李健、福清市公安局副局长叶炜琳、福清市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王命建、福清市公安局江阴派出所所长庄学龙、福清市公安局海防派出所所长刘书锋、福清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副所长余贤健等人为江阴中队揭牌。

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江阴中队揭牌成立

  中队人员设备(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江阴中队 供图)

  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江阴中队设立于福州市江阴化工应急救援中心,管理区域偏远和半径大,交通安全管理难度大。经前期调研考察和紧张筹备,决定成立福清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江阴中队,承担江阴镇辖区的交通管理工作。

  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江阴中队的成立,使福清交警队伍星罗棋布、警力分配更合理,有效缓解江阴镇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压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发展及社会和谐。

  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江阴中队中队长陈志表示,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关爱下,福清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江阴中队正式揭牌成立了。江阴中队的成立,是福清市公安局“五位一体”交通管理思路的重要体现和重要布局。江阴中队将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安保为主线,全力做好江阴辖区的交通秩序的管控和服务工作,确保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真正做到促一方发展,守一方平安。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