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福州市妇联启动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2022-01-12 07:46:0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今年元旦正式实施。福州市各级妇联认真贯彻该法律,面向广大儿童及家庭开展思想引领、家教指导、安全保护和慰问帮扶等活动。“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大幕已拉开。

  近日,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面向社会招募的20个亲子家庭首次参加家庭教育宣传培训,感受新时代家风传习中心宣讲员的精彩讲解。榕树下新时代家风志愿讲解队也通过严格考核,新纳20余名小讲解员,家风志愿讲解队阵容持续扩大。

  在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围绕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实施,一场“传承红色家风 激荡家国情怀”主题宣传活动近日举行。“家庭沟通大家谈”“亲子沟通有秘籍”等环节让家长与孩子受益匪浅。

  由市妇联牵头的小桔灯关爱儿童大联盟各成员单位也深入城乡,宣传儿童安全保护知识,为困境儿童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金等。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