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第四届“励志校园·感动福建”优秀学生典型宣传活动颁奖典礼举行

2022-01-11 09:24:36来源:福建日报

  10日,福建省第四届“励志校园·感动福建”优秀学生典型宣传活动颁奖典礼在福建医科大学旗山校区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出席并为“福建励志先锋”获得者颁奖。

  2021年,第四届“励志校园·感动福建”优秀学生典型宣传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等十八部门联合举办。经评审,本次活动共选出“福建励志先锋”10名、“福建励志先锋提名奖”10名、“优秀组织奖”单位20个、“优秀工作者”20名。颁奖典礼现场播放了活动回顾视频和获奖学生代表视频,宣读了颁奖决定并寄语青年学生。

  为发挥榜样示范和引领作用,深入宣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励志典型事迹,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奋发图强、感恩奉献、报效祖国,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实效,我省从2012年起每3年举办一次“励志校园·感动福建”优秀学生典型宣传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取得良好宣传效果,成为我省“资助育人”的品牌活动。

  颁奖典礼结束后,张彦调研了福建医科大学的生命科学研究、健康卫生研究和大学生人文素养培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记者 林清智)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