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聚焦2023福州两会 >> 两会好声音 >> 政协委员说

市政协委员陈美珠:期待老街区焕发新活力

2022-01-09 10:27:21来源: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委员陈美珠:期待老街区焕发新活力

  福州日报记者组

  “不论经济发展到什么时候,实体经济的根基地位都不能丢。”在市两会现场,每当赶上有发言或交流的机会,市政协委员陈美珠总是积极地为实体经济发展发声。

  陈美珠20多年前就在台江区中亭街开实体店铺。这些年,中亭街服装行业历经沉浮,每一次转换“跑道”都牵动着她的心。“作为政协委员,我有责任把千万商户求发展的心声带到会场。”陈美珠说。

  今年,陈美珠主要围绕商业老街如何“重生”这一主题建言献策。“受益于营商环境的不断改善,政府服务效率提升、服务意识增强,商业街区的配套、交通、卫生环境等问题逐一解决。”陈美珠说,光是解决基础问题还远远不够,希望政府在发展壮大实体经济中发挥引领作用,统筹规划全市商业布局,引进更多“智囊团”为街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方案,为老街区注入新活力。

  在提出建议的同时,陈美珠还说,自己作为老委员,要在新一届政协工作中发挥“传帮带”作用,把自己的履职经验、心得分享给“新兵”,大家一起携起手来,为福州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委员陈美珠:期待老街区焕发新活力

点击进入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