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委宣讲团为市委教育工委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2-01-09 10:00:2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严鑫

  福州新闻网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严鑫)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教授林萍到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三小学,为市委教育工委党员干部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各县(市)区教育局,高新区教卫局,各市属中小学、幼儿园、高校党委宣传部等全市教育系统相关负责人到场聆听。

  报告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一个鲜明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一段光辉历程,深刻领会和把握一个总纲领、总遵循,深刻领会和把握一个战略目标,深刻领会和把握一套组合拳,深刻领会和把握一个根本保障等六个方面,结合福州实际,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详细阐释和深入解读。

  “作为教育工作者,我将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们学校继续优化作业管理,发挥学校课后服务主渠道作用,切实推进‘双减’政策落地见效。”福州市群众路小学副校长潘宇告诉记者。

  福州金山中学德育处主任、团委书记冯学武表示,将坚持立德树人,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会后,林萍还与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三小学的思政教师面对面开展交流座谈。

市委宣讲团为市委教育工委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