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01-09 00:09: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福州日报记者组

  福州新闻网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8日晚,福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卓群主持会议,副主席鄢萍、林恒增、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顾颀、唐希,秘书长周应忠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会议秘书处关于各界别召开界别工作座谈会的情况汇报,关于各组讨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关于各组审议《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齐心协力做大做优做强省会的意见》(草案)的情况汇报,关于各组审议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了《福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常委会会议方案》(草案),并决定将《会议议程》(草案)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审议了市政协十四届副秘书长人选,专门委员会设置和主任、部分副主任人选,并决定将上述人事事项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州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会议常委编组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齐心协力做大做优做强省会的意见》(草案)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福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并决定将上述草案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福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点击进入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