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2-01-08 09:01: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福州日报记者组

  福州新闻网1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7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何静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会议秘书处关于各组审议市政协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听取了会议秘书处关于各组酝酿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草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和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并将上述文件草案提交选举大会审议通过,并选举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点击进入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