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随手拍一拍有机会“中彩” 福州市道运中心邀市民参与公交监督

2022-01-04 09:07:4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1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李晓玲 陈晶晶)本月起,市道运中心组织开展为期一年的“公交随手拍 畅享一路行”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公交监督。

  活动期间,市民可对市公交集团、康驰新巴士和闽运公交所属线路及五城区所有公交中途站点及首末站点进行监督,通过掌上公交APP主页面的“随手拍”或通过掌上公交“扫一扫”,提交相关图片或视频,即可反馈公交车辆、公交站台存在的问题及驾驶员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不文明现象。

  不文明现象包括:车辆外观及车厢内脏乱问题,车门车窗、座椅扶手、灯箱广告、线路图、报站器、电子屏等缺失或损坏,驾驶员运营服务态度不佳、违章违规行为等。

  活动期间,市民每提交一次反馈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反馈内容经核实后,中奖市民有机会获得手机、小米电视、小米空气净化器、商务礼盒、公交车模型、遮阳伞、手机支架、随机金币等礼品。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