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长乐

新进展!长乐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已完成总进度的85%

2022-01-03 16:20:06来源:最美长乐

  长乐区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自进场施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总进度的85%,预计春节前,营滨路长安路口到长乐火车站(首占双峰桥)具备临时通车条件。

  记者在营前长安路口至三汊港段的施工现场看到,两台大型摊铺机及多台沥青加料车轰鸣运转,数十名工人配合大型铺路设备协同作业,沥青摊铺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新进展!长乐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已完成总进度的85%

  “营滨路长安路口到首占路口的4.3公里路段是市政路段,采用的是沥青路面结构层。现在正在进行沥青试验段摊铺,为后续大面施工提供试验数据,确保后续的施工质量。”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项目经理王彦炜介绍。

新进展!长乐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已完成总进度的85%

  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起于省道203线营前街道长安路口,路线经营前、首占、玉田、罗联、古槐、江田等6个乡镇(街道)26个行政村(居),终点位于省道201线滨海工业集中区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南侧。该工程为提升改建工程,分路段进行建设,第一工区为营前长安路口至首占双峰桥,第二工区为首占双峰桥至玉田中桥段,第三工区为玉田中桥至江田。道路全长25.233公里,双向六车道、二级公路,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合同金额4.13亿元。工程施工内容主要包括沥青混凝土路面数量15万平方米,水泥路面数量25万平方米,路灯照明16.2公里,景观绿化及交通安全设施21.167公里。

  玉田中桥至江田段已于10月1日临时通车,首占双峰桥至玉田中桥段正在加紧建设中。营滨路全线提升改建后将让沿线镇街串联更加密切,有效缓解我区道路‬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