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文化体育 >> 文化新闻

2022年福州市迎新年广场文化活动举行

2022-01-03 10:35:0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2022年福州市迎新年广场文化活动举行

  现场观众一齐放飞气球。记者 张旭阳 摄

  福州新闻网1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1日,“奋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2022年福州市迎新年广场文化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活动由福州日报社、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共同主办。

  演出在少儿歌舞《虎虎生威》中热闹开场,孩子们以喜气洋洋的表演为现场观众送上新年祝福。男声独唱《告白气球》《慢慢喜欢你》传递了开启新年新生活的幸福与甜蜜。舞蹈《蹚窨天下第一香》再现了福州茉莉花茶独特的窨制工艺,为现场带来了一缕清雅与芬芳。杂技《童趣》《灯映剪影》令人啧啧称奇。男声独唱《福州歌齐来唱》《福州名牌歌》以满满的“虾油味”,展现生活在有福之州的幸福感。器乐演奏《世上唯一的花》《阿拉木汗》、少儿街舞《好日子》、声乐与器乐《难忘茉莉花》、相声《蒙尼公司》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出在歌舞《人民至上》中圆满落幕。

  现场设置的非遗摄影展、春联题写、糖画制作、花式扎气球、猜灯谜、剪纸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受到了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