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连江

诚信雨伞、诚信超市、诚信考场……连江这所学校创新诚信教育

2022-01-03 10:31:1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郑瑞洋

  福州新闻网1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为开展诚信教育,方便师生使用,日前,诚信雨伞站点在连江启明学校投用。

  据了解,为了在雨天给没有备伞的学生提供方便,学校购进了800把雨伞,印有“启明·诚信雨伞”字样,摆放在学校设置的诚信雨伞站点,学生无需登记免费借取,使用完后,放回站点即可。

  “学校还会陆续购入更多的诚信雨伞,面向学生家长开放使用。”启明学校党支部书记黄玉良说。“这是诚信之伞、爱心之伞,我们用完后一定会将它们放回来。”该校初一(6)班的赵睿湲说。

  据了解,该校还推出一系列诚信主题活动,包括没有售货员的诚信超市、自主投币的诚信电话亭、无人监考的诚信考场,用以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