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两家国企入驻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

2022-01-01 07:57:1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1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美玲)12月31日,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和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分别入驻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三期11号、10号楼。这是10号和11号楼于上月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竞价方式成功转让后引入的两家知名国企,将为滨海新城产业发展增添新引擎。

  福建省人才开发中心是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的全资国有企业。入驻之后,福建省人才开发中心将结合园区资源优势,把中国海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滨海分园建设成为功能齐全的人力资源产业服务示范区、知名人力资源机构总部集中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及高端人才培训基地等。

  福建创智联盟数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由省属大型国有骨干文化企业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发起成立。根据规划,创智联盟将在园区建设海峡出版发行集团滨海数字出版产业园,未来将打造成为拥有完整数字出版产业链、在国内具有领先水平的数字出版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