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网盟信息

新时代再出发!胶东在线20周年邀全球网友共享

2022-04-28 16:18:26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记者 贾楚航)20年砥砺奋进,20年筑梦青春。今年,胶东在线迎来20岁生日,即日起,胶东在线将以“全球烟台人云上看家乡蝶变”“云观品牌烟台,共话品牌故事”等主题宣传活动为主线,陆续推出一系列网庆活动,新的吉祥物“点点”也将与广大网友见面,精彩纷呈的活动诚邀全球网友共同参与、共同分享。

  2002年4月28日,胶东在线网站正式开通。作为国家批准的重点新闻网站,20年来,胶东在线始终以新闻宣传为龙头,集信息服务和技术应用为一体,紧紧围绕烟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喉舌作用,成为烟台市对内、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首创的“网上民声”栏目,开创了中国网络问政的先河,搭建了互联网时代政府与群众密切沟通的“连心桥”。

  20年步履铿锵,20年硕果累累。目前网站已有3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其中2件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5次获中国互联网品牌栏目最高奖;被国家网信办列为可供网站转载新闻的新闻单位名单。

  守正创新,E路向前。20年来,胶东在线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紧跟时代步伐,亲历重大活动现场,以及时、全面、准确、深刻的报道在海内外引起强烈反响。策划承办了“爱传百城—寻找最美的你”“绿行中国”“美丽家园·我的梦”“山东半岛这五年”“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百年百城百馆——穿越时空的对话”“礼让斑马线”“陪空巢老人过年”“年历宝宝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挑战赛”“聚焦乡村振兴点赞鲜美家乡”……众多有影响力的大型活动及主题宣传,在迈向新时代的历史进程中,彰显了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权威媒体形象。

  20年来,无论传播方式如何变化,网站始终坚守媒体使命,专注新闻传播规律,通达社情民意,推动时代进步与发展。

  新时代,再出发。为进一步讲好烟台故事,共同推动和记录烟台美好,即日起,胶东在线将推出“全球烟台人云上看家乡蝶变”大型融媒体网络主题宣传,从讲述家乡记忆、开展寻访、生活体验等视角,通过系列融媒体产品,传播新时代烟台城市新变化。

  创“新”未来,“新”声飞扬。“云观品牌烟台,共话品牌故事”大型网络主题活动将于五月启动,云上展示讲述品牌故事,用融媒体手段演绎优秀品牌的成功之路,品味品牌创建与经营智慧,助力烟台品牌建设。

  品牌之夜、“面朝大海·‘村’暖花开”美丽乡村共同致富路网络主题宣传等也将接续展开。除此,“20年,我们共成长”“讲述·光阴的故事”等互动征集及主题采访,也将与您一起回顾过去的20年,我们一起经历的那些感动、感怀,畅想下一个20年,我们将要一起迎接的未来。

  活动精彩纷呈,期待您的参与。

  20岁,正青春,未来更可期。

新时代再出发!胶东在线20周年邀全球网友共享

【责任编辑:卓德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