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政经

晋安法院专人办理 帮劳动者取回报酬

2021-12-31 09:58:2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春长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晋研)因福建某实业有限公司未在承诺期限内履行偿付拖欠款项的义务,林某等3人分别向晋安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日前,晋安法院通过专人办理,帮助劳动者拿回劳动报酬。

  2021年初,林某等3人因福建某实业有限公司拖欠其劳动报酬及经济补偿金申请劳动仲裁,三案执行标的合计26.55万元。晋安法院接到三人申请强制执行的诉求后立案审查,指定专人统一办理该案件。

  立案执行后,案件承办人向被执行人发出了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冻结被执行人的银行账户余额以及一辆汽车的抵押、过户等办理手续。晋安法院还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纳入限制高消费名单。

  被执行人在承诺期限到期后,因仍未履行义务,今年8月26日主动将名下车辆交付至法院进行拍卖。近日,该车拍卖成交,三案得以全部执结。林某等3人顺利拿回劳动报酬。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