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吴贤德为离退休干部及老年大学学员讲课

2021-12-30 23:05: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倩

  福州新闻网12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30日上午,市长吴贤德应邀赴市老年大学,为全市200多名离退休干部、市老年大学学员讲课,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吴贤德说,今年以来,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这一目标,市委、市政府坚持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强化科技创新引领,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持续深化改革开放,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社会民生保障水平,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下一阶段,福州市将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全面落实强省会战略,加快推进福州都市圈建设,奋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努力在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在讲课过程中,吴贤德运用大量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员们关心的问题,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吴贤德还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福州的改革开放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积极贡献。未来五年是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重要机遇期。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州的发展,充分发挥政治优势、智慧优势、经验优势、资源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把有福之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