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IMAARTS音乐艺术节福州选拔结束 朱凌琦工作室获五金一银

2021-12-30 18:39:47来源:福州新闻网

IMAARTS音乐艺术节福州选拔结束 朱凌琦工作室获五金一银

  日前,IMAARTS音乐艺术节本着“遇见音乐,遇见你”的理念出发,在福州赛区开设了声乐、钢琴、古筝、吉他、爵士鼓、弦乐等六大项目比赛。来自福州地区的一千多名小选手同台竞技,带来一场全新的、与众不同的音乐盛宴!

  特别是声乐比赛项目有近两百位小选手参加,台上孩子们的演唱给评委和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声乐组评委会主评著名歌唱家陈俊玲教授也对小选手们的表现大加赞赏,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期待!经过激烈的角逐,有35位小选手获得了金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而在金奖获奖选手当中,由福州朱凌琦音乐工作室选送的6位小选手,获得了5金1银的好成绩,并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朱凌琦老师是福建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省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常务理事、独立音乐制作人、省残联艺术团声乐指导。他在多年的音乐教学生涯中,总结了一套独特的教学理念,“以情带声”,让孩子们用返璞归真的演唱方式,深深打动着现场每一位听众。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