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暖冬活动”为80名老人带来“小温暖”

2021-12-29 17:13:3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学辉

“暖冬活动”为80名老人带来“小温暖”

  福州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 颜学辉/文 象峰片仔癀体验馆/供图)入冬以来,“暖冬行动”在片仔癀门店陆续开展。12月29日,在晋安区长青颐养园内,一场热闹又暖心的活动吸引了众多老人参与。

  活动中,西园村委会 、福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象峰片仔癀体验馆的志愿者们和长青颐养园的80名孤寡老人、残障人士、困难户等一起玩“击鼓传花”小游戏,充满欢声笑语。老人们还纷纷上台,秀出诗词朗诵等“看家本领”。现场互动性满满,趣味性十足。

“暖冬活动”为80名老人带来“小温暖”

  此外,象峰片仔癀体验馆员工还向老人赠送片仔癀酥糖、牙膏、口罩、皮夹纸巾、身体乳、人参蜜、折叠雨伞等生活品。

  据该馆负责人介绍,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小礼品,还带来欢声笑语,让老人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一股浓浓的人情暖意。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