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民生

第二届海峡两岸(福州)职工“三创”大赛主题日活动举行

2021-12-29 07:40:1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2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021年第二届海峡两岸(福州)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主题日活动,28日在福州工人文化宫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郭学斌,中国工程院院士、省院士专家交流协会副会长林东昕,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副院长邬堂春,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秘书长刘洪海等参加活动。

  郭学斌在致词中说,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强调,要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市总工会牢记嘱托,打造了职工三创中心、职工知识产权协同创新基地,成立了首支全国性职工创新创业专项基金,并成功举办本次赛事,让更多职工“三创”成果竞相涌现。下一步,市总工会要做好全国职工创新发展峰会的承办工作,为服务职工“三创”搭建更广阔的舞台。

  主题日上举行了“创新者说”现场访谈,为获奖团队颁奖,发布了大赛专精特新项目,举行了项目协同培育计划签约仪式,发布了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职工创新创业专项基金2022年度主要公益项目,还为省院士专家交流协会“福州院士之家”揭牌。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