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召开重大项目月度协调会议

2021-12-28 23:32: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倩

  福州新闻网12月3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28日上午,市长吴贤德主持召开市政府重大项目月度协调会议,统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大项目有序推进。

  会议听取了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和综合管理服务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逐一梳理问题,落实解决办法,明确责任部门及完成时限,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吴贤德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项目尽早落地、尽快开工。要扎实开展“攻坚120天”和“千名干部进千企”专项行动,加强协调、调度力度,全力以赴扩投资、千方百计促增长,及时破解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推进中的瓶颈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好“五个一批”项目推动机制,周密谋划、形成合力,延续项目攻坚的强势劲头,落实落细要素保障,为项目招引、落地、动建、投产创造有利条件。

  市领导林中麟、兰文、朱训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