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2021-12-28 23:29: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福州新闻网12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28日上午,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启动发布会在榕召开,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发来书面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中麟,省直相关部门和泉州、龙岩、三明、南平市有关领导,以及各赛道邀请的相关领域嘉宾和专家、企业代表出席启动发布会。

  会议宣布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正式启动。该赛事由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主办,作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有机组成部分,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赛事专业性和影响力日益提升。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将继续采取多赛道并行的竞赛形式,设置数字党建、数字城市设计、大数据、数字医疗、数字低碳、鲲鹏、区块链、网络安全、电竞+、青少年AI机器人等十大赛道,多角度展现数字中国建设创新成果。2022年1月上旬起,各赛道将陆续启动报名,最终将在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举办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福州市“数字经济创新企业”受牌领奖。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